36歲骨科醫師挑戰「一日油霞縱走」失聯!搜山大隊上山尋人

▲▼登油羅山攀不上崖壁分道揚鑣 女迷路順利獲救!男子仍失聯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36歲蘇姓醫師與羅姓女同事約一日油霞縱走,攀上岩壁後失聯。(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竹縣五峰鄉油羅山區傳出登山失聯案件,36歲的蘇姓醫師與羅姓同事挑戰油霞縱走,途中意外迷路,攀上岩壁以後失聯。搜救人員獲報趕往現場,目前只找到了羅姓女子,蘇姓醫師仍在搜救當中。

據了解,蘇姓醫師與羅女相約,挑戰一日油霞縱走,過程中意外迷途,受困山區當中。蘇姓醫師疑似為了找路,獨自攀上岩壁,隨後與外界失去了聯繫,羅女則是找到有收訊的地方、打電話向搜救人員求救。

▼羅女已經獲救,不過蘇姓醫師仍舊與外界失去聯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登油羅山攀不上崖壁分道揚鑣 女迷路順利獲救!男子仍失聯中。(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府消防局接獲通報,立即出動搜救,目前已找到羅姓女子,不過還沒找到蘇姓醫師的蹤跡,目前救援工作仍在進行當中,詳情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