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回收物掉了!男衝出來「霸氣幫推」 在地人認出:他常幫忙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在路上,偶爾會看到大哥、大姐駝背推著裝滿回收物的推車,近日有網友開車行經汐止某路段時,撞見一位大姐正推著推車,但是才正準備上坡,東西卻不慎滑落,還好有個裸著上身的男子衝出來幫忙。這段畫面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上發文直呼,汐止處處充滿愛,這位大哥「你好帥!」接著貼出他的行車紀錄器畫面。

從影片畫面可見,戴著帽子的大姐正推著裝滿紙箱、瓶瓶罐罐的推車,但那個路段有點坡度,東西也就不慎滑落。正當大姐彎腰拾起塑膠袋,左側出現了一位裸著上身的男子,該男直接幫大姐把推車往前推,而大姐則提著塑膠袋緩緩往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原PO授權引用)

▲男子幫忙推推車。(圖/網友Ricky Lo授權引用)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好人一生平安」、「那個小上坡很惱人,我也曾經在那邊幫一個阿伯推他的四輪電動車」、「好溫暖」、「這種正面能量文就是讚」、「真好心的帥哥,有你真好」、「好帥,真男人」。

還有在地人提到,「這家汽車修車廠的老闆、員工都很讚」、「烤漆廠的老闆,技術也很棒」、「大哥不只心好,這家技術也超棒,價格也公道」、「這位帥哥常常日行一善的,路過常看見會幫忙推到平路等阿嬤喔」、「X哥人好、心好、體格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