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8歲女童「泳池學閉氣」 飯店急Call救護車送醫

▲▼台中8歲女童於飯店泳池溺水。(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女童在飯店泳池學閉氣,旁人發現異狀立刻將她拉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飯店游泳池今(8日)傳出意外,初步了解,當時一名年約8歲的女童在泳池戲水、學閉氣,旁邊家人發現異狀,立即請人將她拉起,但女童當時已意識不清,現場立刻進行CPR。後續飯店也立即叫救護車將女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幸救治後已恢復意識。目前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初步了解,台中警消今下午3時20分接獲飯店救生員通報,一名洪姓女童溺水,民眾發現女童癱軟於水面,嚇得急忙將她拉到淺水區,後續由女童叔叔進行CPR,女童嘔吐後隨即甦醒大哭,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由叔叔陪同送往澄清醫院檢查。

▲▼台中8歲女童於飯店泳池溺水。(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