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費鴻泰、李德維加入侯選辦 曾銘宗:後續還有中南部立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兼任侯友宜選辦地方組織召集人。(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辦的地方組織召集人曾銘宗今(8日)證實,找了現任藍委費鴻泰、李德維,及新北市前立委吳育昇加入侯團隊,且未來將找中、南部的現任或前任立委,一起來打組織戰,整合泛藍力量。

侯友宜6月28日宣布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選辦執行長,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則將擔任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及前立委林鴻池將擔任副召集人,而曾銘宗則任地方組織召集人,搶救民調低迷的窘境。

有媒體報導指,曾銘宗邀請費鴻泰、李德維、吳育昇擔任侯友宜選辦組織副召集人,強化組織戰,尋求突破。對於看中這三人哪些長才?曾銘宗8日表示,費鴻泰、李德維是現任立委,吳育昇則曾任立委,對各地方非常熟,所以希望他們能夠加進來,大家一起跑。

曾銘宗也說,後續還會陸陸續續加進包括中部、南部的人,也會找更多的人一起加進來,一起來打組織戰,一起來整合所有泛藍的力量。媒體追問,都是以當地的民代為主嗎?曾銘宗回應,現任立委及前立委都是主要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