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不爽前女友「和新歡一同出遊」 找情敵談判打成一團

▲王男不滿石男約前女友出去玩,烙人前往理論,卻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石男在店內遭王男等3人圍毆,連忙跑至對面機車行報警。(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感情糾紛。38歲王姓男子不滿37歲石姓男子,企圖追求前女友,2人關係親密,前女友還因此對王男失約,反而和石男一起出門遊玩。昨天(6日)下午2時許,王男夥同2名網友前往石男刺青店內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王男連忙從店內跑到對面機車行報警,警方將雙方帶回偵辦。

據了解,從事服務業的王男,與林姓女友剛分手不久,但還想挽回,不斷邀約林女出門;日前原本相約去逛街,但林女卻因故失約,王男事後得知,是與開刺青店的石男出去玩,認為石男想趁虛而入,多次打電話理論未果,昨天夥同郭姓、洪姓網友,前往石男在觀光街的刺青店談判,因而爆發肢體衝突。

▲王男不滿石男約前女友出去玩,烙人前往理論,卻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王男(前1)不滿前女友被石男約出去玩,卻對自己失約,烙人前往找石男理論。(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抵達時,石男頭部頭部有撕裂傷、手腳多處擦傷,經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循線傳喚王男,王男坦承因感情糾紛,一言不合才會與石男互毆。由於雙方都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將依傷害罪偵辦,而雙方在路上鬥毆,將依妨害秩序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