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拒檢慘被壓制 「萬華緝毒王」發威!出奇招尋回丟包毒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巡佐,在3日下午5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男子眼神渙散,上前盤查後男子緊張到冒冷汗,警方進一步要求男子「開包受檢」,男子直接丟下包包落跑,警方一路追趕壓制嫌犯,也找到被丟棄在屋簷上的毒品證物。

警方調查,3日下午5時許,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被稱為「緝毒王」的巡佐王彥尊,見到1名36歲的黃姓男子眼神渙散、精神恍惚坐在路邊,上前盤查時,黃姓男子神情緊張還不斷冒汗,進一步要求黃打開包包受檢,黃卻直接丟下包包拔腿狂奔。.

▲▼「萬華緝毒王」沿路追趕嫌犯逮人,並在民宅屋簷上找到被丟棄的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緝毒王」沿路追趕嫌犯逮人,並在民宅屋簷上找到被丟棄的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雙方追逐數十公尺,王姓巡佐在中華路、長沙街口將黃姓男子制服,但是黃姓男子身上並沒有毒品,調閱逃逸路線的監視器後,才在一處建築物的屋簷上找到被黃丟棄的安非他命4包、玻璃球以及注射針筒等證物。

事後黃姓男子見到警方找到證物,也坦承在逃逸途中將毒品丟包,訊後也被警方依照毒品罪嫌送辦,而追逐黃姓嫌犯的巡佐王彥尊,原本在萬華分局警備隊服務,屢屢查獲毒品,後來也因績效卓越升任巡佐。

▲▼「萬華緝毒王」沿路追趕嫌犯逮人,並在民宅屋簷上找到被丟棄的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巡佐王彥尊抓毒品績效卓越被稱「萬華緝毒王」,曾因穿制服載女友躍上新聞版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王彥尊也曾經因在2019年穿制服、騎警用機車載女友「屁蛋妹」躍上新聞版面,還嗆蒐證檢舉的民眾「看什麼看」,事後解釋因為女友流產情況緊急才使用公務車,加上他另遭民眾檢舉違法搜索包包,當時被萬華分局一併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