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陳志強自爆酒駕 警員攔查原因曝光:安全帽沒扣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演藝圈驚奇事件連環爆,知名演員陳志強在6日又在臉書自爆曾經在大安區喝完酒後騎車上路,警方當時遭盤查影片也隨之流出,在5月中旬因陳騎車戴安全帽沒扣釦子,所以被警方攔下盤查,聞到濃厚酒氣做酒測,酒測值也曝光為0.45。

警方調查,5月20日凌晨1時許,在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攔查1名陳姓男子,因安全帽帶未扣繫,為警方攔停並實施酒測,測得其吐氣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45毫克,涉嫌公共危險罪,依法移送偵辦。

▲▼藝人陳志強臉書自爆酒駕,當時盤查畫面也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藝人陳志強臉書自爆酒駕,當時盤查畫面也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陳志強自己跳出來在臉書上寫下文章,平時一直堅持酒後不開車,但當天心想反正離家很近,便一時僥倖騎上摩托車,然而剛起步5秒就被警察抓到。曾智希在底下留言:「沒有盡好做老婆的責任提醒他,也是我的不對。」

據悉,當時陳志強在大安區居酒屋喝酒,直到5月19日晚上11時許結束後,在飲酒狀態下騎乘機車上路,直到20日凌晨1時許,在敦化南路一段上因為扣安全帶釦,酒駕情事才被警方發現,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