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民防中隊顧問團 結合暖心企業捐警用應勤裝備

▲台東民防中隊顧問團,捐贈警用反光背心370件與鋁合金臂盾30面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圖/記者楊鈞典攝)

▲台東民防中隊顧問團,捐贈警用反光背心370件與鋁合金臂盾30面。(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民防中隊暨顧問團、高見公職補習班有感於警察平日投入治安、交通工作辛勞,特別添購警用反光背心370件與鋁合金臂盾30面捐贈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於6日舉行捐贈儀式。

民防中隊顧問團總團長暨高見公職補習班主任徐千祥,係中央警察大學48期校友。自警界轉換跑道投入補教事業有成後,仍積極熱心公益並關心警察工作,加入台東民防中隊顧問團擔任總團長一職。本次徐總團長有鑑於取自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理念,經主動徵詢台東警分局重視員警執勤安全需求後,捐贈警用反光背心與臂盾供同仁使用,讓員警執勤更安心,也讓轄內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獲得更佳保障。

台東警分局分局長陳蔚文表示,感謝徐總團長與民防中隊暨顧問團貼心詢問分局需求,並在短時間內即為員警備齊所需物資,不只為社會注入一道正能量,更為注入一股令人振奮的暖流激勵員警士氣,對於維護社會治安具有正面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