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逛大稻埕意外抓姦!目睹媽「親密餵食」 崩潰問:妳在幹嘛

▲全新「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於9日重新開幕,10日人潮狀況。(圖/記者彭懷玉攝)

▲人妻與小王在大稻埕約會被女兒抓包。(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資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妻偷吃公司同事,2人在大稻埕十指緊扣約會、相互餵食,結果正好被也在該處跟同學逛街的女兒目擊,錄下證據後崩潰問她「為何跟男人在這裡」,丈夫得知崩潰向小王求償20萬,士林地院判賠15萬元為適當。

人夫主張,與妻子小芬(化名)自2005年結婚,育有2女,小芬卻外遇公司同事,而對方也清楚小芬已婚,2022年4月間這段關係被女兒發現,母女倆因而發生爭執,他也從那時候開始懷疑小芬外遇,卻無證據證明。

直到同年12月10日,女兒跟同學到大稻埕碼頭附近吃飯時,巧遇母親跟小王單獨出遊,2人不僅十指交扣、勾肩,甚至相互餵食,宛如一般情侶,女兒將這段畫面錄下交給父親後,他心碎與妻子離婚,同時向小王求償20萬元。

小王辯稱,小芬多次對他聲稱已經離婚,導致他主觀上認為對方是單身,無法認定有侵害配偶權的行為,請求駁回。

女兒到庭證稱,以前一家人就看過小王,也曾經一起出去玩,媽媽帶她去公司聚餐時也有見過,但12月10日當天,卻在大稻埕看到那個男人的手放在媽媽的肩膀上,走到貨櫃箱的2樓座位區吃飯,她偷偷走到樓梯往上看,驚見媽媽正在餵對方吃東西,決定用手機錄下2人親暱互動畫面,直接走上去與他們對質。

女兒問小芬「為什麼跟這個男人在這裡,而且還有親密接觸?」,小芬支支吾吾逃避問題,還反問她為何在這,後來才承認跟小王勾肩來大稻埕。法院認為小王早已與小芬一家人參加活動過,不可能會不知道對方已婚,因此判小王賠償15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