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工安意外!工人遭電擊一度昏迷 遠雄:已恢復心跳

▲▼             北市信義區大巨蛋今(5)日下午3時許發生工安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北市信義區大巨蛋5日下午3時許發生工安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大巨蛋5日下午3時許發生工安意外,1名年約50歲的男性工人在作業過程遭電擊傷,卡在3樓管道間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其送醫搶救。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5日表示,目前工人已恢復心跳,詳細原因巨蛋公司仍在釐清。

針對有工人在大巨蛋遭電擊傷,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勞檢處也已派人到場稽查;而楊舜欽回應,下午3時10分,一名年約50歲的中華電信男性包商人員,在巨蛋體育館內3樓包廂區施作電信工程,疑似因為感電一度昏迷,第一時間工地負責人立即通報並急救,由同仁陪同送往國泰醫院急救,目前工人已恢復心跳,詳細原因巨蛋公司仍在釐清。

▲▼             北市信義區大巨蛋今(5)日下午3時許發生工安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