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烏龍爆料遭起訴 張淑娟「像地獄一樣痛苦」點名他們道歉

▲▼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女士針對起訴事件回應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女士針對起訴事件回應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去年9月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和前立委蔣孝嚴在晶華酒店「滾床單」,檢方認定此爆料無關公益,也未經合理查證,將兩人依違反刑法加重誹謗等罪名起訴。張淑娟今(5日)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陪同下,出面痛斥周玉蔻的抹黑讓她像在地獄一樣痛苦,根本另類#MeToo性霸凌,她還點名吳思瑤、張國成、陳東豪,都欠她一個道歉,也呼籲媒體不要再跟周玉蔻合作。

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周玉蔻對時任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烈攻擊,聲稱蔣萬安之父蔣孝嚴多年前與張淑娟在晶華酒店「滾床單」。名嘴蔡玉真也跟進指控,當年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張淑娟則是立即否認,旋即在王鴻薇陪同下赴北檢提告,當時周玉蔻還衝到現場,數度與王激烈口角,互罵對方「噁心」、「老公吃軟飯」等。檢方事後認定,周、蔡爆料無關公益,亦未經合理查證,將兩人依違反刑法加重誹謗等罪名起訴。

▲▼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女士針對起訴事件回應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王鴻薇今偕張淑娟對此召開記者會,張淑娟表示,謝謝王鴻薇、檢方、媒體及所有關心的朋友,「自己去年被莫名其妙攻擊,這10個月像在地獄一樣非常痛苦,連掃墓都要跟父母訴苦」,今天特別謝謝北檢起訴這2個不良媒體人。

張淑娟痛批,周玉蔻是一個70歲的人,她看過多少新聞,卻看著新聞做假新聞,這根本是另類的#Metoo性霸凌,「我被她們丟到床上跟不認識的人滾床單」,但晶華酒店說沒有證人,她們捏造偽證人,還為了收視率連播10天,「民視電視台收錢收得心安嗎?寶島電台為何還要用周玉蔻這樣的爛媒體人?現場有吳思瑤、張國成、陳東豪,都欠我一個道歉!」並呼籲媒體都不要跟周玉蔻合作。

張淑娟也批,網軍讓她過得多痛苦,竟把她的臉挖掉亂跟蔣孝嚴合成照片,而且這些網軍都抓不到,就連報警都說查不到,讓她內心很難受,也讓家人情何以堪。她高聲疾呼,需要動用網軍這樣子對付一個小老百姓嗎?因此她也呼籲,不管是誰當選總統,一定要推動「上網實名制」。

張淑娟感慨,如果人間有溫暖,那就是王鴻薇,因為彼此素不相識,王也沒問藍綠,就出手相救。她表示,自己是中華民國的中華小姐,沒有一天對不起中華民國,希望大家給予尊重,希望司法加油,也謝謝檢察官不眠不休查案。她並引述韓劇《黑暗榮耀》,強調不能對霸凌者再容忍下去,所以接下來不管民事、刑事訴訟,都會堅持繼續告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