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獨家、限量、台灣限定!格蘭哥尼量身打造雪莉威士忌新品

▲格蘭哥尼 12 年 PluX 昇藏雪莉 獨獻台灣限量第一版。(圖/記者胡至欣攝)

【廣編】

圖、文/麥立得提供

沉澱了一年,格蘭哥尼在2023年七月迎來3款集結獨家、限量、台灣限定於一身的威士忌酒款,分別為專門為台灣威士忌愛好者量身訂製的格蘭哥尼12年PluX,批次限量第一版,以及2款森藏雪莉單桶系列:2007歐洲橡木雪莉桶,全台限量598瓶、2009歐洲橡木雪莉桶,全台限量624瓶。

格蘭哥尼12年PluX可說是完全依據台灣饕客喜愛的威士忌風味量身打造,將全新訂製的格蘭哥尼原酒,放入初次裝填PX 雪莉桶後產出的小批次限量第一版。酒色閃耀著琥珀般的耀眼光澤,入口是台灣人所熟悉的梅乾,搭配葡萄乾及誘人的柑橘與燉煮蘋果氣息,口感有著濃郁的蜜餞、果乾,延續著口中的香甜,輕快的辛香料風味挑起舌尖的渴望,尾韻則帶有巧克力、黑棗並交融橡木氣息,在口中餘韻不絕。

格蘭哥尼森藏雪莉單桶系列-2007歐洲橡木雪莉桶,使用頂規歐洲橡木,香氣充斥,富有飽滿的黑色莓果與辛香,有特殊的異國情調,口感輕柔,濃郁的果乾甘甜主導整體風味核心,尾韻有松木、胡椒、荳蔻與些許丹寧殘留;2009歐洲橡木雪莉桶,富有濃郁的柑橘果醬及果乾香氣,襯出柔和的橡木與皮革氣息,宛如義式濃縮咖啡般香味馥郁,口感油葡萄乾、糖漬李子湧出甜香,些許甘草、辛香氣味在舌尖上跳躍,尾韻則同時包容濃郁的葡萄甘甜與活潑的清新柑橘氣息。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