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吃飯1穿搭!媽一看碎念「要勾引男生」 妹子氣炸:想逃走了

▲▼夏天,穿著清涼,美女,靚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熱,難免讓人想要穿得清涼一點。但一名女網友透露,上大學之後會開始嘗試不同的穿著,沒想到有一次穿無袖的衣服和異性友人吃飯,竟然被媽媽說是在「勾引男生」,讓她當場氣炸,「我怎麼打扮不就是我開心嗎?」還說已經想逃回租屋處了。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上大學之後開始嘗試和原本風格不同的衣服,其中也包含背心,但沒有特別裸露。沒想到有次她到妹妹家住一晚,約了男性朋友一起到家裡吃飯,當時她穿著一件黑色背心,媽媽得知後竟私下和妹妹說,「她(原PO)是不是因為有男生來才這樣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事後聽到此事當場氣炸,因為自己根本沒有那種想法,還無奈抱怨自己出去旅遊穿背心,媽媽也會碎念「欸剛剛旁邊那個人在看你腿、看你胸部、看你肚子」,讓她和妹妹覺得很反感,反駁「別人要怎麼樣我管不了,但我被看為什麼要反過來檢討我們?」可是爸媽還是會一直念,「不要說的好像我們在管你們穿什麼,如果我真的不喜歡你們這樣穿我就會叫你們脫掉了!」

面對這情況,她感嘆「我真的,超失望」,不明白為何穿著精緻或是打扮漂亮,就會一直被干涉,直呼已經想逃離家中了。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穿無袖被媽媽碎念。穿搭照為示意圖。(圖/翻攝自Dcard)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這不是夏季正常的普通衣著嗎?穿無袖的衣服就已經算露、已經有勾引意圖?那麼那些迷你裙、熱褲、露臍裝、大露背、低胸裝那些難道叫淫邪?」「不要理他們,管太多了」、「媽媽自己沒那個身材穿嫉妒啦!自己知道拿捏分寸就好,媽媽自己氣自己就算了,她既然選擇生氣你可以選擇不要被她影響」。

但也有人認為,「單純就比較保守吧!家人也不見得是壞意;這裡男生都會叫你盡量開放,但我逆風而行;我覺得不用跟家人衝突,反正在家裡,這時間就穿保守一點,等妳回學校去外面,該怎麼穿還是怎麼穿」、「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媽的擔心是事實,大家都知道男生眼睛會放哪,啊你能接受這些目光你就穿,不能就不要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