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芒道歉!YT竟持續掉粉「訂閱再減1000」 粉絲搖頭:很難相信

▲▼ 劉芒道歉 。(圖/翻攝自劉芒YT)

▲劉芒素顏道歉。(圖/翻攝自劉芒Y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YouTuber劉芒5月發生人設崩塌事件,經歷近2個月沉潛,她於4日晚間發出新影片道歉,自己在工作心態上出了問題,才導致工作夥伴不滿的事情反覆發生,影片曝光,有網友鼓勵她,期待未來看到改變,但也有網友不買單,認為道歉不真誠,「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劉芒4日晚上以「對不起」為題發新影片,坦承因不專業的工作表現和不正確的工作心態,讓夥伴在合作過程中感到傷心、不舒服,「因此大家對我的批評指教、質疑都會虛心接受」,這段時間也有陸續聯絡這些夥伴,表達歉意,希望得到對方原諒,她認為這件事最關鍵之處還是在自我檢討,為什麼會一直反覆帶給別人困擾和麻煩,最後她發現自己「不覺得這是問題」就是最大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Dcard發文,「劉芒發文道歉了」,等了2個月終於看到劉芒回歸,而且似乎瘦了不少,「這次看起來憔悴好多,有點空洞了,感覺真的有認真檢討了?」

▲▼             。(圖/翻攝自socialblade)

▲劉芒發片後,訂閱數再減少。(圖/翻攝自socialblade)

對此,有網友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默默支持了好幾年,希望往後修正調整的妳是更好的妳」、「期待看到妳的改變,也會陪著妳走下去」、「有反省就會有進步」、「時常在妳的影片得到療癒跟正能量,這是無法否定的事實」。

但多數人卻搖頭,「她是我看過道歉過最多次的人」、「她這次惹到各種業界的人,感覺不是這樣道歉就能擺平了」、「不發這影片,還覺得她有認真在反省,結果發這影片,更讓人火起來」、「到底要出包幾次道歉幾次,私底下的形象跟螢光幕前差這麼多」、「我以為尊重跟平等本來就是最基本的事」。

根據「SocialBlade」網站顯示,原本7月3日,劉芒的YouTube訂閱數還有69.3萬,怎料道歉影片發布後,訂閱數居然減少了1000訂閱,目前訂閱數為69.2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