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桃園青埔登場 桃捷備妥加班車

▲「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桃園青埔登場

▲「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桃園青埔登場。(圖/桃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嘻哈浪潮即將來襲,「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9日在桃園機場捷運線A17領航站對面的桃園陽光劇場熱力登場,桃捷公司備妥加班車疏運及人潮管制計畫,方便樂迷們親臨體驗今夏最強嘻哈潑水派對。南來北往的樂迷們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在A17領航站下車,出站後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桃園陽光劇場,快速、安全、輕鬆,沒有找停車位的負擔。

桃捷公司4日表示,以兄弟本色和頑童 MJ116 兩大超人氣組合為首的「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2天的表演時間都是從下午3點持續到晚上9點30分,匯集多組重量級的饒舌卡司,將輪番上陣嗨翻全場,現場還有豪華級潑水設施及美食市集,勢必讓樂迷們濕身度過周末假期,盡情解放生活中的壓力。歡迎大家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快速抵達桃園陽光劇場,來一場”聽得過癮、吃得過癮、濕得過癮”的嘻哈派對,再帶著輕鬆的心情安全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