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從天降!等紅燈水泥磚塊直插擋風玻璃...駕駛:真的嚇死

▲▼ 磚頭      。(圖/湯先生授權提供)

▲湯小姐駕駛車輛於北市士林區重陽橋下等紅綠燈,一塊大磚頭突從天而降,插進擋風玻璃。(圖/湯先生授權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當時真的害怕極了!北市士林區4日下午發生一起驚險事件,湯姓小姐駕駛車輛於重陽橋下停等紅綠燈,沒想到疑橋墩上水泥塊直接落下,插進車輛擋風玻璃,所幸磚塊卡在玻璃上,沒掉進車內,這也讓湯先生當場嚇壞,同時他也跪求行車記錄器,想得知磚塊到底從哪飛來。

湯姓網友於臉書社團《我是士林人~我是北投人~我是大同人【士林區、北投區、大同區、中山區、內湖區、南港區、松山區、信義區、大安區、文山區、中正區、萬華區~可PO》PO文問:請問今天下午大約14:28分,跪求行車紀錄器,重陽橋下等紅綠燈左轉延平北路6段,橋墩水泥塊掉落,需要後方車輛的紀錄器,旁邊機車騎士有的也可方便提供感謝。

▲▼             。(圖/湯先生提供)

▲疑橋墩上掉落水泥磚塊,險砸到駕駛。(圖/湯先生提供)

她餘悸猶存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當時駕駛車輛準備上班,沒想到停等紅綠燈時,天上突掉下一大塊磚塊,直直插在破擋風玻璃上,當場嚇得魂飛魄散,也讓她趕緊打雙黃燈示警,大腦更上演「人生跑馬燈」的一瞬間。最後她也無奈說,已經有報警處理,若確定磚塊是橋上所掉下來,將會向北市政府申請國賠,轄區警也正調閱相關畫面追查。

▲▼             。(圖/湯先生提供)

▲愛車內裝模樣曝光。(圖/湯先生提供)

對此,該篇文章也引起網友們留言說「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科技執法,調監視器」,也有人說「請民意代表處理一下就好了,因為這確是橋樑上的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