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16顆飯糰 老闆娘1舉動「買多就該等」!全場怒:真的會很氣

▲戴資穎最愛的高雄飯糰店,飯糰裡頭還要有「小蛋餅」             。(圖/記者吳世龍攝)

▲飯糰是台人愛吃的美食之一。(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吳世龍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民眾想買16顆飯糰,可老闆娘一直包給點1、2顆的新客人,還說「買這麼多,本來就該等」、「買這麼多沒比較大」,見他不要了又稱「已經在包了」,並抱怨生意難做,希望老顧客體諒。結果不只原PO傻眼,很多網友也無法接受,「這真的會很怒,叫一份的先給,我叫多就活該要排隊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的「匿名公社」抱怨,「我叫16個飯糰,妳一直做給買1顆2顆的,比我晚到的妳都先給他們」,受到店家不平等對待,讓他忍不住向老闆娘反應,「我跟妳反應妳還有理?覺得我買這麼多,本來就該等?嗆我買這麼多沒比較大」,瞬間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本想乾脆不買了,「好啊!我不買最大可以嗎?」更氣的是,老闆娘見他要走,又趕緊解釋在做了,「我要走又不給我走,說已經在包了,我聽妳在放屁,檯面上只有3顆,什麼叫那是我的?」

明明一進門就點好了,可前後數一數,老闆娘一共包超過10顆給後面點餐的客人,上前反應時,還被說本來就該等,讓原PO忍無可忍,「我買多活該嗎?妳說生意難做要我體諒,那誰體諒我?我是老顧客、老鄰居就活該體諒?」最後怒嗆,「既然妳只顧新客人,那以後我也不會再來了,整條街又不是只有妳在賣飯糰。」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也難以接受,「有排隊又一直做給後面來的客人,換家買好了」、「大家都是排隊點餐,今天如果連比我晚到的人都有吃了,我也是會問一下。真的做不來就不要接,只會讓等的人心灰」、「我先來的,老闆一直做給我後面來的, 真的會很氣。」

還有苦主也有感,「之前有訂飲料,30幾杯,因為比較多杯,前一天就先預訂好。付完錢約12點半拿,結果等到1點才拿到,理由是早上來店客人比較多、來不及做完,從此再不訂那間了」、「我也遇過,一次買十幾個煎餅,等2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了,結果店家一面做我的,還穿插後面客人的,回我說『你一次買太多,後面的人會等很久!』氣到從此再也不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