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特嗆「讓你變法院認證黑店」! 澎湖4萬1老闆3字冷回:歡迎啊

記者陳洋、戴若涵/澎湖報導

澎湖無菜單料理餐廳「后宮私廚」日前才被遊客指控,以一桌4.1萬元的價格招待團客,但菜色根本不值,事件曝光後,在澎湖長大的人氣實況主丁特在直播中氣憤批評,卻挨告妨害名譽,讓丁特忍不住狂噴,「由我上法院來教你」。對此,餐廳老闆則回應「歡迎啊!」

▲澎湖4萬1餐廳葉姓老闆。(圖/記者陳洋攝,下同)

▲澎湖4萬1餐廳葉姓老闆。(圖/記者陳洋攝)

日前有遊客到澎湖觀光,到「后宮私廚」預約了一桌要價4萬1千元的私廚料理,扣掉小孩,12個大人平均人均消費3300元,但消費者質疑食材不新鮮,仔細一查才發現,餐廳開價偏高,但店家卻回應,是消費者不懂得欣賞料理以及價值觀落差,氣得遊客要親友們別到這間餐廳消費。

在澎湖長大的實況主丁特得知此事後氣壞,在直播中狠批店家,「拿這種垃圾給觀光客吃,就為了自己要賺錢,自己身為澎湖人,對於這整桌菜色的評價就是『狗都不吃』!」

直播影片出來後,丁特遭餐廳提告「妨害名譽」。對此,丁特表示,自己問過很多店家,食材價格就是在坑殺觀光客,更點出老闆的另一間燒烤店,遭不少遊客反映「食材不新鮮」等問題,讓他直呼「是在丟澎湖人的臉」。

丁特更憤怒直言,2023年最大目標就是讓店家成為法院認證的廢物跟黑店。另針對被告一事,丁特回應,「如果您長這麼大還學不會檢討自己,那就由我上法院來教你!」

▲澎湖4萬1餐廳葉姓老闆。(圖/記者陳洋攝,下同)

▲葉姓老闆稱手機被打爆,不斷有騷擾電話湧入。(圖/記者陳洋攝)

面對丁特的嗆聲,餐廳葉姓老闆淡定回應「歡迎啊!」表示事件曝光後,匿名的騷擾電話打爆他的手機,有些甚至從凌晨就開始打,打一整天不停歇,嚴重影響他的生活、睡眠,「不然來店交個朋友、吃飯泡茶嘛,躲在背後一點都不正派」,要網友把打電話的時間拿去幫助別人、賺點錢、學習東西、放輕鬆。

葉姓老闆稱,「你看我早上這麼早起來,去欣賞個風景,還這麼多人打電話來,很嚴重影響到我生活,可是這種3C,I don't care,我沒在用的啊,你們在上面講一大堆。」

「如果你可以體驗我在澎湖的生活,就可以知道什麼叫真正的人生」,葉姓老闆稱自己「早上賞月亮,看看店裡狀況,洗個頭、按個摩、打個網球,再面對晚上的客人」,強調自己開店並不是完全營利,「只是我有員工要養,還有一個共享偏鄉要提供人家東西,我本身身分還是個學生,我論文還沒完成,是要提倡澎湖的旅遊。」

他更冷冷嗆聲,「只是在直播室消費別人,那你實際來這邊消費嘛,促進一下澎湖當地的經濟跟觀光,我出來洗頭、按摩都是這樣,是實際消費,不是在那裡嘴砲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