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基尼去玩水!男友1舉動害「整件漂走」 妹子走光抱胸狂求救

▲▼夏天,海灘,高溫,戲水,比基尼            。(圖/記者劉亮亨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暑假到了,不少人會和朋友或另一半一起出遊玩樂。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就和女友一起去玩水,當時他替對方綁比基尼的蝴蝶結,因為擔心會不舒服,所以綁得比較鬆。沒想到女友一下水,蝴蝶結就鬆開了,接著整件比基尼直接漂走,嚇得女方急忙抱胸求救,他見狀也不斷道歉。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趁著暑假帶著女友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因為女友是穿綁帶的比基尼,於是請他幫忙打蝴蝶結。他當時因為擔心太緊會勒到不舒服,所以沒有綁死。但沒想到才剛碰到水,女友背後的蝴蝶結就鬆開了,比基尼整件漂在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當下嚇得尖叫,急忙抱住胸部,並叫他快去幫忙綁好,結果下一秒脖子後面的蝴蝶結也鬆掉了,整件比基尼直接漂走,「當時覺得好對不起她,無法想像她當時的陰影面積,然後跟她瘋狂道歉」。女友事後也解釋,應該要先打個死結再綁蝴蝶結,才不用擔心蝴蝶結鬆掉,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沒綁好」、「求女友陰影層面…希望她有做好保護措施」、「要是我會瘋掉,而且會殺了你」、「滿好笑的哈哈,你好天才」、「沒關係啦,就當發送福利給大家了,女友很美,希望世界和平」、「你女友會有福報」、「就算綁得鬆也不至於下水就鬆開,應該是你不會打結吧」、「為了世界和平,我們不會多嘴的」、「要回去跪榴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