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台18線「過彎摔進水溝」重傷亡!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記者翁伊森、柯振中/嘉義報導

嘉義縣台18線69.9K處(阿里山公路)2日發生死亡車禍,年約50歲的騎士下午2點左右行經事故路段時,失控衝向水溝,重摔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被送往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見,騎士行經事發路段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導致轉彎轉不過來,直接衝進水溝裡,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畫面十分驚悚。

▲▼嘉義縣台18線69.9K處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嘉義縣台18線69.9K處發生死亡車禍,重機騎士過彎自摔水溝身亡。(圖/民眾提供)

▲▼嘉義縣台18線69.9K處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事件發生以後,騎士失去呼吸心跳,同行車友立即上前幫忙,這時恰巧有退休護理師經過,也上前施予援手,在救護車抵達前不斷急救。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給予相關急救處理,並將人送往石棹醫療站實施醫療處置。遺憾的是,騎士經過救治後,仍不治身亡,詳細案發原因為何,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