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富旺實踐綠色企業承諾 認養台大實驗林紅檜林 

▲▼             。(圖/富旺國際提供)

▲富旺國際昨舉行企業家庭日,帶領員工照護樹林。(圖/富旺國際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響應全球淨零碳排放政策,富旺國際於台大實驗林南投溪頭營林區,認養紅檜造林地,目前造林約1800株紅檜木。富旺國際昨(1)日舉行企業家庭日,帶領員工參與植樹養林活動,協力照護樹林、打造水土保持綠帶,共同守護大自然。

實踐綠化地球淨零排碳,是近年備受關注的國際議題,富旺國際表示,公司在2014年就將ESG融入營運方針,攜手台大實驗林為2050年淨零碳排願景邁進,目前認養的紅檜造林地面積已達1公頃,碳吸存量約為112.347噸。

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表示,富旺深耕房地產30多年,建築如樹,必先根植大地,才能向上枝繁葉茂,而蓋房子是先破壞再建設,為客戶建設出更好的環境、打造宜居的家,近年來旗下造鎮案皆以美化城市市容為出發,藉由友善環境與樹相融的景觀規劃,紓緩熱島效應、增加含氧量。

富旺國際林宗毅說,為讓員工在歡樂氣氛下學習環境教育知識,透過健走享受芬多精洗禮,以行動呼應「造林造福、代代相傳」,特舉辦企業家庭日,帶領員工一同照護樹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