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叫外送!熱拿鐵「3防漏措施」驚呆她 求台灣店家學習

▲▼吉隆坡叫外送,超防漏的包裝讓女網友讚賞。(圖/原PO授權使用)

▲原PO在吉隆坡叫外送,不禁大讚店家防漏有一套。(圖/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看到國外外送的包裝,讓她有感而發!一位女網友在馬來西亞叫外送,有點一杯熱拿鐵,拿到餐點的時候,忍不住拍下照片,希望台灣店家學習,「要做外送的生意,麻煩包材就請認真升級弄好來。」因為原PO拿到的飲料,不只封內層紙膜、蓋上杯蓋,還動用膠帶、保鮮膜,可見店家多怕飲料灑出來。

這位女網友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照片,「這是一杯我在吉隆坡叫的外送熱拿鐵」,接著解說,「最外層是很多層的保鮮膜繞著、包得緊緊的;內層杯蓋上面貼著三條膠帶;打開杯蓋後,裡面還有一層紙膜隔層。」等於一共有3層避免飲料灑出的保護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說,她特地拍下來想呼籲台灣店家,想做外送生意,真的要認真升級包材,「不是本末倒置的弄個爛塑膠袋或爛杯蓋,要外送員『想辦法固定』、『慢慢騎』,然後客人收到時,老是一半的湯汁在碗外。」

▲▼吉隆坡叫外送,超防漏的包裝讓女網友讚賞。(圖/原PO授權使用)

▲原PO見狀不禁抱怨,在台灣叫咖啡外送常常灑剩2/3杯。(圖/原PO授權使用)

看到照片後,不少外送員也直嘆,「這個超棒,台灣拿咖啡,尤其是熱咖啡,真的很麻煩」、「多一層防護多一份安心,認真說,我有看過店家用紙膜+膠帶,一樣漏給你看」、「認同,一堆店家給那種破杯,送到目的地,有半杯都在大箱裡面」、「一律拒接某速食店的單,接一次就要洗一次外送箱,煩死!」

連消費者都超有感,「真的想告訴某連鎖店熱咖啡,封個膜再蓋上杯蓋會死嗎?走路都能流出來的熱咖啡」、「台灣路爛到有剩,我自己出去買也都會這樣,這不是固定的問題了,而是包材的問題。咖啡店熱咖啡不再多蓋一層棉紙,就是不到一公里也是灑,蓋了棉紙之後,倒了也不漏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