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民調沒起色逼近「防磚」下限 藍小雞坦言:變林耕仁機會大

▲▼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昨(30日)公布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5.9%居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8.6%、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7.1%居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30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坦言,三腳督有兩種格局,一種是北市勝選的蔣萬安、一種是新竹市墊底的林耕仁,萬一侯友宜民調再無起色,變成林耕仁的機會比較大。

對於最新民調,葉元之坦言,看了之後蠻憂心的,民調曲線可以發現,侯友宜跟賴清德、柯文哲差距越來越大,到底這次總統選戰的三腳督格局,是台北市勝選的蔣萬安還是新竹市墊底的林耕仁?

葉元之指出,蔣萬安在北市選戰中從未在第三名、民調更沒有一直往下,反倒是林耕仁有這樣的傾向。萬一侯友宜民調沒有拉上來,變成林耕仁的機會比較大。

對於選戰局勢,葉元之表示,現在民進黨戰略有改,之前都在罵侯友宜、比較少討論柯文哲,但從上個禮拜開始打柯,包含服貿議題等等,但看網路上的反應,柯文哲粉絲不僅無感,反而更凝聚。

葉元之直言,對討厭民進黨的國民黨支持者來說,綠的罵柯、柯就是自己人,這樣打下去,柯文哲就會像高虹安一樣把國民黨支持者吸過去,因為很討厭賴清德、雖然未必喜歡柯文哲,但為了拉下賴清德策略投票。

不過葉元之還是認為,覺得侯友宜會贏,因為金小刀出鞘了,看民調K線圖會覺得完蛋了、要無量下跌,要給大家市場信心要大破大立,金溥聰進駐後整個團隊都不一樣了,部分成員馬上被手術刀切掉,至少意見成功統合,早就該做了。議題回應速度也越來越快,只要有信心,侯友宜民調會快速回來了、柯文哲就會下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