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雨彈還沒停!7縣市續發大雨特報

▲台北市午後陣雨。(圖/記者林敬旻攝)

▲今(30)日台北市午後陣雨雨勢強烈,多處地區淹水。(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今(30)日午後劇烈對流猛烈,台北、新北市等多處地區一度水淹及小腿,所幸沒有嚴重災情傳出。雖然在傍晚過後北部地區雨勢稍緩,但中央氣象局在19時05分針對7縣市續發大雨特報,請民眾注意!

中央氣象局指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台北市及新北市已有局部豪雨發生,今(30)日宜蘭、花蓮地區及新北至新竹、台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在晚間針對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在晚間針對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