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管不動!國二生遭老師「單獨關教室8天」  家長:兒子快自閉

▲14歲孩子因調皮被關教室8天不讓上課。(圖/翻攝自大河報·豫視頻)

▲學生家長揪住該校一工作人員的衣領討要說法。(圖/翻攝自大河報·豫視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市寶應縣一學生家長6月28日在網上控訴稱,自己14歲的孩子被單獨關教室長達8天,老師8天內未給孩子上課。家長稱,孩子單獨一個教室,而且通過監視器畫面看到,老師基本沒有給孩子上課,「8天沒有給我孩子上課,有一個女老師上了2節課,每節課都是上個幾分鐘。」

據《大象新聞》報導,家長找學校討要說法,揪住該校校長的衣領稱,「你沒有權利把孩子單獨關到教室不讓上課。」家長還表示,孩子已經出現自閉傾向。

對此,學校工作人員解釋,由於這名學生太過調皮,上課學老師說話,向老師吐口水,在課室丟紙條吵鬧,導致課堂無法進行,已多次被其他家長投訴,因而才決定對他單獨授課。

學生家長不認同該說法,並要求學校公開給孩子授課時的監視器畫面。後學生家長稱,當地派出所已聯繫他前去查看監視器畫面。

據《紅星新聞》報導,6月29日,寶應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答覆稱,教育局、學校已和家長進行溝通,當地派出所也曾介入,「8天沒有上課是不實消息。」

工作人員表示,「(學校)專門給他開了一個教室,給他安排了老師,就是正常地上課,保證他的學業正常完成。」該工作人員表示,「除了正常的教學以外,(學校老師)還要給他加班加點地上課,其實老師非常辛苦。」

該工作人員介紹,曾有其他學生家長反映當事孩子影響課堂秩序。老師曾與孩子談心、多次與孩子家屬溝通,孩子家屬也曾多次承諾將管理好孩子,但成效不明顯。而後,家委會要求學校為這名孩子單獨開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