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肖」7月事業運超旺!「貴人+偏財」助威 可望升職加薪

▲面試,求職,新鮮人,找工作,正妹,OL,上班族,小資女示意圖。(圖/CFP)

▲3生肖7月可望升職加薪。(圖/CFP)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今(30)日是6月的最後一天,明天即迎7月,各生肖的運勢又迎來一波轉變。《搜狐網》運勢專欄即表示,7月到來風水輪流轉時刻,並特別點名3生肖,接下來事業運將非常旺,不僅工作能力受到同事與主管肯定,升職加薪更不是問題,也能在合作上得到夥伴提供的資源,做事更加順利。這3生肖分別是生肖豬、狗以及羊。

第3名:生肖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豬的人天生就聰明努力,做事負責,賺錢能力也強,過去事業遇到較多困難,到了7月有所好轉,不僅能力獲得提升,事業也有新的機會降臨,同時在貴人幫助下,順利談成合作項目,錢財更加豐富。

第2名:生肖狗

屬狗者在7月運勢諸事順利,事業上有貴人幫助,取得良好機會,做事也更加得心應手,堅持下去就能讓事業更上一層樓,可多多展現自己,升職機率大大增加。另外在偏財運方面,投資能選擇好的標的物賺取可觀收入。

第1名:生肖羊

屬羊的人7月將獲得幸運女神眷顧,不僅事業能發展順利獲得好表現,並深受主管與同事喜愛,進而升職加薪。另外,在合作方面夥伴會提供資源,使他們能迅速完成項目,收入不斷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