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砲轟范瑋琪「一家假貨」 周玉蔻當時正為誹謗案開庭

▲▼周玉蔻到北檢出庭不忘開炮范瑋琪  。(圖/記者劉昌松攝)

▲周玉蔻因被控妨害名譽案到北檢出庭時,不斷關心熱門新聞並發文砲轟范瑋琪與陳建州 。(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放言傳媒》負責人周玉蔻29日下午在臉書開炮,批評近來被指性騷擾的藝人陳建州和妻子范瑋琪「一家假貨」,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與媒體關注,實際上當時周玉蔻正因被東元電機公司控告誹謗案,坐在台北地檢署偵查庭外,周玉蔻身為資深媒體人,在等候開庭的同時,仍不斷滑手機看新聞關心時事,甚至發表評論,堪稱時間管理大師。

陳建州近日接連遭到《黑澀會》女藝人指控性騷擾,28日才找律師向首位提出指控的大牙(周宜霈)提告求償1千萬元並要求道歉,陳建州選擇採取訴訟手段沒能平息爭議,反遭各界持續炮轟,妻子范瑋琪29日下午3點左右,在臉書發文力挺,「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讓新聞再度攀上熱潮。

▲范瑋琪3理由質疑郭源元說法。(圖/翻攝自臉書/范范 范瑋琪)

▲范瑋琪(右)發聲力挺陳建州反遭周玉蔻砲轟。(資料照/翻攝自臉書/范范 范瑋琪)

曾質疑范瑋琪哈佛學歷的周玉蔻,很快在下午4點也上臉書po文,「致范瑋琪,你丈夫陳建州如果真像你聲明所聲稱『是個正直的人』,明天早上太陽會從西邊升起來!要不要打賭?」「對了,忘了妳當年怎麼吹牛哈佛畢業,如何被本人揭穿的嗎?!」並註記「一家假貨」。

周玉蔻除了發文,還回應網友留言稱,「她(指范瑋琪)知道自己的老公什麼貨色」,其實這段期間,周玉蔻本人一直坐在台北地檢署偵查庭外,被記者發現後,仍持續緊盯著手機訊息,不願發表任何回應,直到法警點呼周玉蔻,才關閉手機進庭。

▲周玉蔻開炮范瑋琪夫妻。(圖/翻攝自臉書/周玉蔻)

▲周玉蔻在發表這篇臉書文的同時,正在北檢等候檢察官開偵查庭。(圖/翻攝臉書周玉蔻)

據了解,周玉蔻所經營的《放言傳媒》在2021年起,針對東元集團黃茂弘與黃育仁父子爭奪經營權之爭發表了多篇報導,2022年東元父子關係解凍和解後,東元電機控告周玉蔻涉嫌加重誹謗罪,檢察官為此在29日下午開庭,並傳喚現任菱光科技董事長黃育仁出庭作證,庭後周玉蔻立即打開手機持續查看訊息,未發一語,僅黃育仁2度向記者說「謝謝」,婉拒受訪說明案情。

▲▼東元電機黃育仁為周玉蔻被控案出庭作證。(圖/記者劉昌松攝)

▲菱光科技董事長黃育仁為周玉蔻被控案出庭作證。(圖/記者劉昌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