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口角女友喊分手 他開車自撞還自殘!搜出短刀+笑氣鋼瓶

▲汪男自撞分隔島後,下車又自殘。(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汪男自撞分隔島後,下車又自殘。(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女友返家時,女友突然提出分手,雙方在車內引發口角,男子分心下自撞分隔島,下車後男子卻持刀自殘,民眾目擊後,誤認為砍人案件連忙報警。警方獲報趕抵,先將男子包紮,經查發現,男子之前曾在某停車場內昏迷,身上藏有毒品及斧頭,警方現場清查,在車內又查獲笑氣鋼瓶。

據了解,39歲汪男上週三(21日)晚間7時許,開車送女友返家時,2人在車上因瑣碎小事發生口角,34歲邱姓女友氣頭上提出分手,引發汪男不滿,在車內爆發更大的衝突,汪男未注意車輛行駛狀況,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分隔島後停下。

汪男下車後,並未關心女友狀況,反而情緒失控,拿出隨身刀械猛砍自己左胸,當下血流不止,嚇壞路旁民眾,以為有人遭砍,連忙向警方報警。警方抵達,通知警消協助男子包紮止血,警員認出男子日前曾昏迷停車場,身藏斧頭及毒品,現場清查車內,又再度發現笑氣鋼瓶1只。

▲汪男自撞分隔島後,下車又自殘。(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在汪男車上發現笑氣鋼瓶。(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表示,現場查扣短刀1把以及笑氣鋼瓶 1只,男子左胸有輕微切割傷,經救護人員包紮後並無大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