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款耳機渲染圖曝光 估7月中旬發布

▲Beats Studio Pro渲染圖。(圖/MacRumors)

▲Beats Studio Pro渲染圖。(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科技爆料客 Myke Hurley 先前爆料的資訊,蘋果計劃 7 月19 日推出Beats Studio Pro 無線覆耳式(Over-Ear)耳機。

Hurley 表示 Beats Studio Pro 耳機共有黑色、海軍藍、砂岩(Sandstone)和深棕色四種顏色,和此前 @aaronp613 洩露的圖片資訊基本吻合。這款耳機配有 USB-C 接口,升級了麥克風、優化了音訊輸出、兼容安卓系統(支援 Fast Pair 和 Find My Device),耳機保留了3.5 mm耳機插孔。

目前訊息指出,與Studio Buds + 一樣,Studio Pro 將改進主動降噪、延長使用續航時間。價格方面,Studio Pro 在歐洲的零售價約為399 歐元,與Studio3 的價格相同,約為新台幣1.3萬元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