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爆不倫已婚隨扈 許智傑談一前提:你要負責任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 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與已婚隨扈不倫戀,請辭獲准,但也發出聲明強調,她並不知道男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要釐清說男方當時有沒有講清楚有沒有離婚,如果沒有,那男的問題比較大;如果女方知道狀況,當然要負責任。

Kolas遭爆涉入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根據《鏡週刊》報導,兩人還有意生子,並將取名為Lucy,讓正宮一狀告上法院,求償百萬。

許智傑在《TVBS戰情室》表示,清官難斷家務事,那是男女之間的事,現在要釐清說男方有沒有講清楚有無離婚,沒有的話就是男的問題比較大,但如果Kolas知道狀況,當然你要負責任。政治人物本來就要管理好自己,不管你對誰。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28日表示,相關報導為Kolas個人私領域事務,府方沒有進一步評論,並盼其妥為處理;另為免困擾各方,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稍早已向總統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而總統蔡英文也予以准辭。

Kolas則表示,周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我與李先生已經沒有聯繫,並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