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要支援綁定海外信用卡了!7月起陸續開放

▲▼微信支付             。(圖/CFP)

▲微信支付將開始支援綁定海外VISA卡、簽帳卡的功能。(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的電子支付十分發達,就連許多路邊攤都能夠使用支付寶收款。騰訊公司瞄準外國旅客商機,7月份開始將陸續向VISA等國際信用卡、金融簽帳卡組織開放唯信支付的商戶網路,讓境外用戶也能在境內綁定信用卡來使用微信支付。

大陸的電子支付一直以來都十分發達,不過因為不能綁定境外VISA、簽帳卡,因此對於外國旅客而言,使用起來相當困擾。

為了因應疫情解封,大陸的支付寶、微信支付等電子平台,都陸續新增了境外用戶的服務方案,包含台灣民眾在內,只要下載電子支付App,再通過十名認證,就可以綁定銀行卡、VISA卡,使用電子的方式進行消費。

此外,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騰訊金融科技副總裁陳起儒在夏季世界經濟論壇(WEF)表示,今年7月開始,騰訊將陸續開放微信支付商戶網路給VISA等國際信用卡、簽帳卡公司,讓境外用戶能夠使用信用卡、簽帳卡來綁定微信支付,海外民眾的消費方式也變得更加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