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架F-35A戰機「緊急迫降」青森機場 跑道關閉20分鐘

▲▼日本三澤基地,日本航空自衛隊,F-35,F35(圖/CFP)

▲日本2架F-35戰機緊急迫降青森機場。(示意圖/CFP)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隸屬日本航空自衛隊三澤基地的2架F-35A隱形戰機,在當地時間28日下午3點35分到3點40分左右,緊急迫降在青森機場,已知人機均安,但是跑道一度關閉至少20分鐘,並造成3個商業航班延誤。

綜合日媒報導,縣政府表示,大約在事發10分鐘之前,機場塔台接獲迫降通知,引導降落青森機場,2名飛官都沒有受傷,戰機也能夠在機場內自行移動。

青森機場受迫降事件影響,從下午3點40分起到4點03分止關閉跑道,造成3個商業航班延誤,最多出現約40分鐘的延誤。目前官方尚未對外公布緊急迫降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