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籃板球「連續滾入」遭學生揮拳!挨批怪咖...他還原過程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中興大學傳出一名半裸阿北在籃球場持剪刀亂丟,隔日又在打球時因「籃板球滾入別人場地」與學生發生衝突,遭揮拳毆打。警方到場後查看該男無明顯傷勢,但精神狀況不穩,送醫治療,男子對於遭打一事不提告。至於在校園丟剪刀,警方尊重校園自主,由校方自行處理,警方加強安全維護。該名阿北今日又出現在興大球場,對於接連2天被「PO網控訴」,他也親自還原事由。

▲▼             。(圖/)

▲中興大學籃球場昨日傳出阿北與學生發生衝突,遭到揮拳。(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記者許權毅攝)

網路近日流傳,中興大學籃球場有一名打赤膊阿北,手持剪刀朝球場旁的人行道丟擲,路過學生拍下照片,提醒同學路過要多加留意。不料昨(27)晚又傳出該名阿北因不明原因與場上其他人發生衝突,遭到揮拳。警方到場後,已經沒有衝突情事,查看阿北身上沒有明顯傷勢,但其精神狀態不穩,被送往醫院治療。

▲▼             。(圖/記者許權毅攝)

▲▼該名阿北坦言先前有丟過剪刀,被勸阻後不會再做這類行為。(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第三警分局說明兩起案件,阿北丟剪刀一案,警方審視照片,認為該男於公共場所投擲有殺傷力之物品,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可處3日下拘留或3萬元以下罰鍰,警方已與校方聯繫,同時尊重校園自主及自治精神,配合校方需求加強安全維護作為,共同守護校園安全;27日與民眾發生衝突一案,因男子不提告,警方與學校校警加強聯繫,配合安全維護,避免脫序行為發生。

該名阿北今日再度出現在球場,阿北稱,幾乎每天都會來,因為想訓練身體,才會在半場處嘗試「Logo Shot」(意旨在籃球場跳球圈處投籃),但是有幾個學生認為他沒有要用球場,也沒打過招呼,就直接進來投籃,他才會丟寶特瓶、剪刀想警告。

▲▼             。(圖/記者許權毅攝)

▲▼ 阿北表示,昨日因為球連3次滾到別人場地,對方把球甩到更遠處,才會發生衝突;阿北拿出眼鏡表示,有一小部分受損。(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阿北坦言,知道這舉動危險,經過警方勸說後,之後不會再做了。至於昨日跟學生發生衝突一事,阿北說:「簡單來講就是我投半場,人家看不慣我這種投法,球滾到鬥牛場3次,其中一男不爽把我的球往更遠的草堆丟,我問他『什麼意思?』對方回答『我爽』,我要從他們中間跨越去拿球,對方以為我要找麻煩,站起來打我一拳。」

▲▼             。(圖/記者許權毅攝)

球場其他學生則說,時常看到阿北在這邊打球,他都一直丟半場,有時候跟人鬥牛,可能因為很想贏,打球風格比較衝,還有人說他是「球場士官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