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成功!鏡電視上架86台 李彥秀痛批NCC:新聞與媒體自由已死

▲▼曾銘宗、李德維、李彥秀24日出席國民黨團「撒幣、撒幣、大撒幣 賴清德、陳建仁只會撒幣嗎?」記者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8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案及第四台上架案,在1位委員迴避、2位委員棄權下,以4:0通過上架案以及負責人變更案,上架中嘉、凱擘、台固等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就痛批,今天審查闖關成功,代表新聞與媒體自由已死,民主與監督價值已亡。

李彥秀痛批,民進黨肆無忌憚的將政治黑手深入NCC,原本應該獨立行使職權的陳耀祥,不但個人被列為貪污及瀆職的被告,更利用立法院休會期間以及一名堅持不能放水護航的NCC委員確診,強渡關山就是要讓鏡電視上架86頻道案,「陳耀祥根本就是『政治鷹犬』、『放水主委』!」

李彥秀再大批,這樣的獨立機關主委,是台灣媒體監理史的噩夢,更是民主國家媒體審查的笑話,這樣的審查,人民早就看不下去了,而今天審查闖關成功,代表新聞與媒體自由已死,民主與監督價值已亡。

李彥秀指出,在中天新聞台撤照後,NCC一路敗訴,累積到十連敗,公信力更是蕩然無存。她強調,一個毫無公信力的獨立機關,為了鏡週刊連續闖關,護航到底,背後到底有多少民進黨的利益?

此外,李彥秀表示,總統蔡英文剩下不到一年的任期,卻不斷地將個人權力極大化,在爭議中強行通過四位大法官的任命案,今天更要讓充滿爭議的鏡電視按強渡關山,「難道是要讓蔡英文在卸任後仍可以繼續操控臺灣的政治嗎?看來蔡英文要從『英文女皇』晉升為垂簾聽政的『英文太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