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日職開場「踢長腿慘摔」!場中四腳朝天全被拍 一排女神笑翻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樂天女孩」成員陳怡叡(Yuri)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封號,她近日和隊友十元(陳詩媛)、琳妲受東北樂天金鷲之邀,前往日本仙台連續三天帶來精彩的演出。不過,在其中一場表演中,Yuri疑似熱舞得太賣力,竟踢腿踢到四腳朝天,慘摔在地,讓一旁的十元瞬間笑到彎腰。超糗一幕在網路曝光,引發熱議。

人氣火燙的樂天女孩Yuri、十元及琳妲,6月23日到25日前往仙台和日本樂天金鷲啦啦隊合體帶來演出,金鷲隊還特別出了三位女孩的限定周邊商品,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不過,琳妲24日也PO出一段影片,只見Yuri正賣力地帶來開場表演,卻在一次踢腿動作時,疑似腿踢得太高導致左腳沒踩穩,整個人慘摔在地。

▲Yuri賣力熱舞時,突然重心不穩倒地。(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uri賣力熱舞時,突然重心不穩倒地。(圖/翻攝自IG/linda831212)

Yuri倒地後,一旁的十元也露出震驚表情,見對方沒有大礙,並尷尬地緩緩起身後,十元這才忍不住大笑。琳妲也在文中笑稱,「怡叡跳啦啦隊六年來の( 的)人生巔峰。」畫面一出,瞬間吸引將近2萬名網友按讚。

▲▼             。(圖/翻攝自Facebook/Yuri陳怡叡)

▲Yuri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封號。(圖/翻攝自Yuri臉書)

不少啦啦隊女神現身留言,像是林襄就笑稱「我看一次笑一次,我真的不行了」,峮峮也調皮回覆「今天再來回味一下」,林岱縈則說「齁唷叡叡對不起我不爭氣的笑出來還看了很多次」,而Yuri本人則無奈地說「我人生第一次在球場四腳朝天」,還標記琳妲回「我就想問你到底要重複幾次?」有趣互動笑翻不少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