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喝彩虹藥水是秘密」家長相信孩子:不可能是烏龍一場

▲▼日本傳出一名幼稚園學童被活活熱死在娃娃車的悲劇。(示意圖,非當事者/CFP)

▲幼稚園學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非當事者/CFP)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連鎖幼兒園餵藥案全台關注,目前檢方仍在偵辦中。中華民國幼教聯合總會昨與家長發布聲明,強調餵藥是烏龍事件,但仍讓部分家長不滿。臉書粉專「受害者聯盟」轉發匿名家長的文表示,「不會因為沒有驗出,就是沒事,就是烏龍,更何況毛髮檢驗還沒有出來,何來的烏龍事件之說?」

臉書粉專「板橋區餵毒幼兒園-受害者聯盟」26日轉發一名家長的匿名文章表示,他們這些家長忘不了這兩個月的煎熬,「而有誰又懂得這群孩子,更忘不了在幼稚園的事情,忘不了老師曾對他們的管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家長表示,孩子每天做惡夢說不要、生氣時會撞牆及拉頭髮、大哭、大叫時就會開始懷疑;直到孩子最後卸下心房說「老師說喝彩虹藥水是秘密,不能跟爸媽說,說了就會被打」、「會抱老師,是因為太害怕老師了,怕會被老師打」、「好開心今天爸爸媽媽提早來接我,天還沒黑,因為每次只剩下我在幼稚園的時候,我都很害怕」等話時,都讓家長對於老師的信賴崩塌。

▲▼孩子怕「老師說喝彩虹藥水是秘密」 家長:不可能是烏龍一場。(圖/翻攝板橋區餵毒幼兒園-受害者聯盟)

▲家長全文如上。(圖/翻攝板橋區餵毒幼兒園-受害者聯盟)

該名家長指出,最後才發現,曾經信賴那個絕對不會不當管教、那個絕對不會餵食不明藥物的老師都是假的,「你還以為老師可以把你的孩子教導得很好,還感謝老師,殊不知是因為你的孩子在學校多害怕老師」。

另外,每當詢問孩子對於幼兒園的回憶,孩子因交到朋友而開心,但面對詢問彩虹藥水跟老師打人等事時,孩子便不敢回答,需要再三確認不會去幼兒園才敢說出心裡話。

家長表示,孩子若有喝彩虹藥水,不管幾次、有沒有驗出,只要那是毒品就是毒,「喝一次也是毒,喝N次也是毒。不會因為沒有驗出,就是沒事,就是烏龍,更何況毛髮檢驗還沒有出來,何來的烏龍事件之說?」

最後,家長認為,驗髮結果還沒公佈,「是誰說釐清真相散播不實謠言的來跟我說,到底要等多久才會有結果?才有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