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登山王」心臟病發!單車選手昏迷倒地 警助送醫救命

▲單車騎士心臟病發陷入昏迷癱軟倒地。(圖/新城警分局提供,下同)

單車騎士心臟病發陷入昏迷癱軟倒地。(圖/新城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2023年台灣KOM登山王之路-夏季挑戰」26日早上7時從花蓮縣秀林鄉富世國小前出發,一名選手從太魯閣管理處往錦文橋騎,突然手摀心臟疑似不適,身體突然癱軟,一旁執勤交通管制的警員蔡名傑隨即攔下隨行救護車,將騎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經治療後男子已無大礙。

救護人員得知狀況後趕緊上前查看,發現男子已經陷入昏迷狀態,立即搶救,警方為確保選手及救護人員安全,在旁疏導車流,不久男子恢復心跳後,警方及救護人員合力將男子送上救護車上,並送往慈濟醫院救治,經治療後男子已無大礙。

▲單車騎士心臟病發陷入昏迷癱軟倒地。(圖/新城警分局提供,下同)

救護人員現場立即搶救並與警方合力將男子送上救護車上送醫急救。

新城警分局長吳思翰表示,本案吳所長、蔡員及時發現男子身體不適,緊急給予協助,避免憾事發生,對於2員的積極協助表示讚許,也呼籲民眾請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有異狀請儘速就醫,遇突發狀況請趕緊撥打119請救護人到場協助,以免延誤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