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學校附近驚傳「分屍案」:女性被肢解裝行李箱!警:調查中

▲▼四川德陽一學院附近發生分屍案。(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四川德陽一學院附近驚傳發生分屍案。(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6月26日發布影片稱,在四川德陽綿竹市某學院附近,有一名女子被分屍後裝在行李箱中,引發關注。對此,當地轄區派出所工作人員回應稱,確實有一起刑事案件,並在外發現一具屍體,但「分屍」情節不屬實,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之中。

據《瀟湘晨報》報導,根據網友發布的影片,事發地點在四川文化傳媒職業學院(綿竹校區)附近「民宿一條街」,事發6月26日晚上。

影片顯示,現場聚集了大量人群,影片拍攝者一邊拍一邊解說道,「警察法醫都在那邊,都不讓過去。」

影片發布者稱,是當地發生了一起殺人分屍案,一名女性屍體被分解後裝在了行李箱中被發現。

6月27日,附近一名民宿老闆表示,他們也聽說了此事,6月26日晚上,有大量警方人員在附近走訪錄口供。

事發地所在地所屬的綿竹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當地確實發生了一起刑事案件,涉案屍體是在外面被發現,並非在民宿裡面,也「不是分屍」,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