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偶涉殺人獲不起訴 收到處分書...5億高中生律師:10天內再議

▲▼             。(圖/資料照)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圖/資料照)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慘死案,檢方偵查後將夏姓配偶及父親被控殺人部分不起訴,但配偶夏男依涉嫌偽造文書起訴。對此,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表示,對於處分書部分內容,律師團與賴母家屬仍存有疑慮,將儘速在這幾天將資料統整,於10天內聲請再議。

許哲維說,他昨(26)日下午收到檢方的起訴、不起訴書,針對部分內容,他們還是存有疑慮,由於目前尚未擬定欲從何方向撰寫書狀,將會在近日蒐集各方資訊,並與家屬討論過後,強化書狀內容觀點,再遞交書狀。

刑事訴訟法規定,告訴人接受不起訴或緩起訴處分書後,得以在10天之內以書狀敘述不服理由,向檢方聲請再議。許哲維表示,他們將會在期限之內,完成聲請程序,「我們一定會提出再議!」

台中地檢署21日偵結此案,將夏姓父子殺人罪嫌不起訴,並提出6大事證,包括配偶夏男身體及雙手經檢視未發現可疑傷痕或痕跡、夏男所穿著衣物經多波域光源檢視,無可疑跡證及血跡反應、夏男與死者之指甲內均無血跡反應、也無對方之DNA、未發現死者雙手有明顯的防禦抵抗傷、頸部無骨折出血、無索溝或指痕,兩側皮下軟組織及肌肉無出血、舌骨與甲狀軟骨和氣管均完整無骨折、食道無異狀等。

許哲維則於當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氯化鉀血液檢驗未盡嚴謹,以及現場鑑識上有瑕疵與疏失,認為相關案情細節仍需再行釐清。

另外,高中生母親提告確認婚姻無效部分,將於本月28日上午9時在台中地院召開調解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