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1小確幸沒了」?一票人驚呆 店員曝原因

▲▼             。(圖/翻攝Dcard)

▲原PO買飲品,發現「杯上手寫姓氏」的小確幸沒了 。(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咖啡控直呼,若幸運遇到店員在杯上畫可愛插圖,一整天都會很開心!不過有妹子驚呼,最近買咖啡時,店員沒有詢問她姓氏,「為什麼現在都不(手)寫了?」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猜測「因為一堆買一送一」;還釣出店員路過解釋,「寫杯速度慢可能會寫錯,而且對於新人來說壓力很大!」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每次去星巴克買飲品,最喜歡店員在杯子上手寫姓氏的貼心舉動,豈料近日去門市時,卻發現店員沒有詢問姓氏,讓原PO附上哭臉崩潰的符號求問「為什麼現在都不(手)寫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也驚呼,「因為一堆買一送一」、「看到有可愛插畫的心情超好」、「那天還遇到(店員)有畫畫的」、「之前買完看到杯子上可愛的插畫,真的很開心,當初還捨不得丟掉留了一陣子」、「每次只要有店員在杯子上畫畫或寫字,我就會開心一整天」、「覺得應該要給金星會員特別福利」。

事實上,有店員幫忙解釋,人潮不多的話,盡可能還是會幫客人服務的,「身為夥伴,是為了寫杯進去(工作)的,但寫杯速度慢可能會寫錯,而且對於新人來說壓力很大,好喜歡以前可以幫客人畫杯的時候」、「現在飲料越來越多,人也一直換新的,不會背代號寫了也不知道是什麼飲料,我只有沒什麼客人的時候手寫,畢竟手寫做飲料比較快也比較有溫度」。

▼網友熱議。(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