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女童火鍋店撞翻熱鍋 家長怒控全額賠償遭拒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火鍋店女童燙傷事件,女童在沒有家長的陪伴下於火鍋店裡跑動,撞上一名端著火鍋的女店員,導致全身多處二級燙傷,女店員手臂也被燙到。事後家長要求店家全額賠償,店家回應直接走法律程序,事件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

▲女童跑向店員方向。(圖/翻攝微博)

▲女童跑向店員方向。(圖/翻攝微博)

事件於22日發生在河北滄州,根據監視紀錄器畫面,當晚8時31分許,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店員正在收拾桌面,跨出座位準備將客人沒出完的火鍋收進廚房,沒想到此時一名女童跑跳著經過,撞上店員右手臂,導致火鍋翻倒。

女童被熱騰騰的火鍋燙了一身,店員手臂至手背處也被燙到。家長稱,女童送醫後診斷二級燙傷,向店家索賠卻得不到回應。

▲女童沒注意,店員也沒注意。(圖/翻攝微博)

▲女童沒注意,店員也沒注意。(圖/翻攝微博)

家長秀出女童在醫院包紮的情況,上半身全身包紮;店家則提供女店員手部受傷影片,大面積塗抹藥膏,手腕處更已經起了水泡。店家指稱,當時是女童跑上來撞店員的,顧客卻要求全額賠償並不認為自身有任何責任,因此店家決定直接走法律程序。

事件26日在微博傳開,網友紛紛留言,「必須全額賠償員工醫藥費、誤工費以及精神損失費」、「真的不能再慣著這些熊家長和熊孩子了」、「誰賠誰還不知道呢,孩子家長不好好管,怪誰」、「店家有責任,但不應過30%,家長的責任很大」、「嗯,店員有一點點責任,既然知道自己捧著的是滾燙的湯,至少移動前該先看看四周,家長要求全額賠償過了」、「我假期班打工時都有培訓的,熱菜一定要觀察四周有沒有人,但是再觀察,亂跑的孩子你也避之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