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找不到裝置藝術...遊客金崙沙灘迷路 大武警民及時救援

▲史姓男子金崙沙灘迷路,大武警民及時救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史姓男子金崙沙灘迷路,大武警民及時救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來自台南的史姓男子日前獨自前往太麻里鄉金崙地區旅遊,原要找尋金崙沙灘的裝置藝術拍照,不料路況不熟,一直沿沙灘往北行走,幸經友人向金崙派出所報案,在地方熱心居民駕駛沙灘車與員警共同救援,終於順利在沙灘上尋獲迷路受困民眾,結束一場驚魂記。

大武警分局金崙派出所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其友人迷途受困金崙沙灘請求協助。所長廖志宗、警員陳政宏獲報後與迷路之史姓民眾電話聯繫,但史民無法確定受困地點,僅知由金崙沙灘往北一直行走約1個半小時,攜帶的水也已喝光且疑有脫水不適之情況。

警方憑藉對轄區地形的熟悉,研判民眾迷失地點是普通車輛無法到達處,隨即向金崙商圈發展協會戴理事長商借四輪驅動之沙灘車,戴理事長知情後即借予沙灘車及駕駛員與警方共同馳援,沿途沙灘、石路崎嶇難行,經過30分鐘搜巡,最後順利在離金崙沙灘往北4公里處之新香蘭沙灘上尋獲受困民眾,初步檢視史民身體狀況無礙,即協助史民返民宿休息,史民對於戴理事長及警方熱心服務的精神,非常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