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上任將滿一年 港媒民調:滿意度將近6成

▲▼香港特首候選人李家超。(圖/CFP)

▲香港特首李家超。(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李家超7月1日上任滿周年,香港《星島日報》民調顯示,將近6成受訪民眾對他的整體工作表現感到滿意。

根據民調,對於本屆政府的整體工作表現,有27.1%感到非常滿意、30.5%感到滿意、12.8%感到非常不滿意、17.9%感到不滿意、11.7%保持中立。

對於李家超的整體工作表現,有36.6%感到非常滿意、22.1%感到滿意、16.2%感到非常不滿意、16.2%感到不滿意、8.9%保持中立。

▲香港,特首選舉,李家超,投票,開票。(圖/CFP)

對於政府施政表現最滿意的部分,以「落實全面通關」最受肯定,獲71.5%,「捍衛香港法治」為第二,獲64.8%,「改善經濟」及「增加土地房屋」則分別為49.7%與48.9%。

調查報告中指出,李家超在香港民眾心目中是個做實事的特首,他在疫情結束後果斷撤銷所有社交距離措施,以及承諾為公屋輪候時間「封頂」,獲得不少掌聲。

該份民調於6月16日至23日以網路問券及實體問券形式進行調查,訪問了358位18歲以上的香港居民,男女佔比為74%對26%,其中30至49歲及50至59歲的受訪者各有33.2%,60歲以上的佔30.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