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婚姻無效」將開庭 律師曝「配偶現身機率」這樣說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資料照/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日前檢方偵結配偶夏男殺人罪不起訴,但認定「假結婚」以偽造文書罪起訴。賴母與委任律師許哲維先前提出的婚姻無效之訴,將於本月28日上午9時於台中地院召開調解庭,但律師認為「夏男到庭機率不高」。

許哲維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不起訴書,按規定在收到文後10日內要提再議,會在收到後盡快提出。

此外,律師6月1日前往台中地院具狀提告主張婚姻無效,因結婚的2名證人需要有行為能力,且在場親見而願證明者。既然賴生、夏男是在路上隨機找民眾簽名,也沒有在現場見證結婚登記,認為2人無結婚真意,因此提出結婚無效訴訟。此訴訟確定將在2天後的6月28日,於台中地院召開調解庭。

不過,許哲維指出,調解算是走個形式,加上夏男從事發至今神隱,從未對外說明,出庭的機率恐怕不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