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紐西蘭11hrs 雙胞胎輪流哭鬧!2周後回台「他在機場見1幕」崩潰

▲▼ 飛機,搭機,機艙,經濟艙,靠窗座位,機位,機票。(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搭長途飛機遇孩哭鬧,無法好好休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帶小孩出國旅遊,家長最擔心的就是,搭飛機時小孩失控大哭,一名搭飛機從日本東京回台的網友表示,機上有位小孩全力哭吼2小時,他的座位就在孩子的九宮格,完全無法好好休息,空服員也無奈發耳塞,貼文一出,釣出苦主分享經驗,飛紐西蘭航行11小時,雙胞胎小孩輪流哭,回程時居然又搭到同班飛機。

有網友在PTT發文,「東京飛台北小孩哭兩個小時怎麼辦?」剛搭上飛機,座位的九宮格附近,有個小孩全力哭吼2小時,小小的飛機,幾乎都是小孩的哭聲,全機的乘客都不用休息了,「空服員也只能無奈發耳塞」,他也帶上降噪耳機,但哭鬧聲還是吵得他無法休息,「阿肥想知道以後遇到要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補充,「猜測夫妻應該是在吵架,或者有人在跟長輩鬧脾氣」,如果自己小孩在飛機上哭鬧,吵到其他乘客,「我下機到艙門跟大家一個一個道歉,送旅客離開」。

▲▼             。(圖/翻攝自PTT)

▲苦主分享崩潰經驗。(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苦主,「我飛美國碰過凌晨半夜哭鬧的,是N個小時,乘客的眼神每個都想殺人」、「搭頭等艙碰過來台工作的美國夫婦帶兩個小孩,一上機就先跟全體乘客說抱歉」、「你要慶幸只是東京飛台北,我年初台北飛美國,開場就父母打小孩,小孩哭醒睡,睡醒哭,飯都不吃」、「以前去北海道也遇過哭三個小時的,那班還是紅眼班機」。

其中,有網友回文,有次紐西蘭旅遊,遇到一組帶著雙胞胎的旅客,小孩從候機室就開始哭,上飛機等待起飛的半小時也在哭,航行11小時輪流哭,下飛機出關還在哭,但最讓他崩潰的是,「兩個禮拜後結束快樂的旅程,終於要回台灣了,我遠遠就聽到那不祥的哭聲,那組旅客竟然跟我在同一班飛機的等待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