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1美食」被客人大推! 一票吃過也讚:每次去都點

▲壽司郎台中豐原家樂福店。(圖/壽司郎提供)

▲壽司郎。(資料照/壽司郎提供,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受到不少人喜愛,除了壽司以外,還有什麼品項是必吃的嗎?近日有網友便發文表示,都沒人發現壽司郎的薯條真的很好吃嗎?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沒人發現壽司郎薯條超好吃的嗎」為標題發文,提到壽司郎的薯條一份40元,且是有帶皮的馬鈴薯細薯,真的很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也有網友表示,「認真說,壽司郎該點的炸物跟冰」、「迴轉壽司店的炸物超好吃」、「蠻好吃的」、「真的超好吃」、「起司條也好吃」、「每次去都點」、「還有茶碗蒸,低調」、「被生魚片耽誤的薯條店」、「超好吃,薯條才是本體」、「壽司郎最好吃的就薯條了」。

▲壽司郎。(圖/壽司郎提供)

但有網友則認為,「剛剛有吃欸,覺得普通」、「剛炸出來的薯條哪家不好吃」、「去壽司店吃薯條別鬧了」、「好貴喔」、「美式餐廳X打」、「可是麥當勞的比較有味道」。

過去也有網友討論過相關話題,除了薯條以外,壽司郎的冰品也很好吃,「壽司郎各種冰淇淋超好吃」、「壽司郎芒果雪花冰每次End必點」。另外,藏壽司的冰淇淋、爭鮮的甜品也曾被網友大推,不少人覺得吃完壽司後,一定要點來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