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最後1天北上交通尖峰 恆春警預估「這時段」請避開

▲恆春警分局持續派員疏導交通            。(圖/記者陳崑福攝)

▲恆春警分局持續派員疏導交通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今(25)日是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預期將有大量車流由恆春半島北上,恆春警分局預估尖峰時刻約是上午11時至下午15時,提醒駕駛朋友們避開壅塞時段。

▲恆春警分局持續派員疏導交通            。(圖/記者陳崑福攝)

恆春警方提醒用路人,並改走替代道路,可由台26線南灣南光路口左轉接屏153線後,至屏152線車城鄉海口長灘飯店路口左轉台26線繼續北上,請民眾多加利用。

恆警經過3日的交通疏導工作,最後一天仍持續於容易壅塞的路段安排警力疏導車流,並派遣交通快速疏導部隊機動巡邏,隨時排除道路突發狀況,經過交通崗的民眾對於員警辛勞讚譽有加,也相當感謝恆春警方對維持交通順暢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