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白衣男逃公園躲警察 喊「我要XX」 滿身毒品塑膠味不攻自破

▲白衣男一下車即衝向公園表示「我要棒塞」。(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白衣男一下車即衝向公園大喊「我要棒塞」。(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23歲王姓男子深夜見巡邏員警心虛的立刻駕車迴避,並停車衝向一旁公園,警方見狀立刻攔下盤查,王男則大喊「我要棒塞」,警方則從他身上聞到濃濃塑膠味,於是請王男配合將口袋物品取出,當場查獲愷他命1包,全案移請警察局裁罰。

▲警方從他身上查獲愷他命一小包(0.2公克)。(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從他身上查獲愷他命一小包(0.2公克)。(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昨日23時許,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謝瑋倫及黃冠穎巡邏經過桃園區北埔路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見到警車立即迴避且駕駛馬上下車衝入公園,員警隨即停車進行攔查,該男子表示急著「我要棒塞,塞要棒出來了」。

員警發現該王姓男子身上有濃濃的愷他命塑膠味,詢問其身上有無違禁物品,王男直嚷「我身上沒有」!但員警請他配合將口袋物品取出,當場查獲愷他命一小包(0.2公克),隨即帶王男至廁所方便,全案移請警察局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