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警攔查違規自撞貨車影片曝 闖紅燈2騎士回頭看續催油門

記者戴上容 陸運陞/新北報導

今天(23日)早晨6時許,新北市有2名男子分別騎乘機車,行經永和中正路2巷時,突然違規闖紅燈左轉,後方的巡邏警員曾柏維發現,立即鳴笛準備攔查,但2人卻加速逃逸,警員才剛尾隨時,攔腰撞上小貨車倒地,同行的警員立即通報119,先將同仁送醫治療,事後再針對2名男子違規事項告發。

▲警員未攔查違規機車,不慎攔腰撞上小貨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員曾柏維(紅圈)為了攔查違規機車,不慎攔腰撞上小貨車,違規的機車騎士還回頭看。(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受傷的36歲警員曾柏維,在中和安平派出所服務10幾年,平時表現都很主動積極、認真。今早與另名張姓同仁擔服6至8時勤務,巡邏至永和中正路2巷內時,發現前方2名男子騎乘機車,先後闖紅燈左轉中正路往南勢角方向行駛,警員曾柏維立即鳴笛上前攔查,卻與李男所駕駛的小貨車發生擦撞,造成手腳多處擦、挫傷。

▲警員未攔查違規機車,不慎攔腰撞上小貨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同仁先將受傷的警員曾柏維(紅圈)送醫,再對違規的機車騎士開罰。(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中和警方表示,同仁經送醫觀察治療後,所幸,僅有手部、腳部擦、挫傷,其他部位並無大礙,目前副分局長已前往探視、慰問表達關心及嘉勉。將再加強同仁執勤時,對自身安全意識,避免值勤時受到傷害。而2名違規男子,將調閱監視器,針對所有違規事項開罰。

▲警員未攔查違規機車,不慎攔腰撞上小貨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員曾柏維發現2輛機車先後違規(紅圈),卻不慎攔腰撞上小貨車。(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