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企業超幸福!員工無條件加薪3000 「切蔥高手」再+2000

▲森丼丼,切蔥,現金。(圖/森丼丼集團提供)

▲森丼丼集團宣布,即日起正職員工無條件加薪3000元。(圖/森丼丼集團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疫情過後,國內消費大舉復甦,但餐飲業卻嚴重缺工。各家企業祭出加薪福利留住人才,也吸引新血加入。創立近10年、全台有5家分店的森川丼丼餐飲集團宣布,所有正職員工「無條件加薪3000元」的薪資福利,另外,擁有英語多益、日文檢定證書、中餐乙級的證照,甚至切蔥高手,都能再調薪1000到2000元不等。同樣招兵買馬的還有春水堂、築間等集團;春水堂宣布上半年加薪最高12%,也開出500個職缺,讓新進員工起薪最高來到4萬元。

▲森丼丼,切蔥,現金。(圖/森丼丼集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餐飲企業缺工嚴重,集團不約而同調薪招兵買馬。(圖/森丼丼集團提供)

森川丼丼目前在全台除了有高雄楠梓總店、台中梅亭橫町、台中大橋橫町、台中豐橫町以及嘉義店之外,近期尚有高雄巨蛋即將開幕。除此之外,去年也成立全新品牌「叁男壽司專賣店」。

執行長王盈傑坦言,近來餐飲業遇到的最大難關便是缺工問題,根據104人力銀行發布徵才資料庫數據顯示今年6月份的線上工作總數,就突破107萬,已成為史上最高,當中又以餐飲服務、電子資訊類別最缺人。

王盈傑表示,正職員工6月份全數無條件加薪3000元的超猛調薪,另集團也鼓勵旗下員工培養第二甚至第三外語技能,凡是有英語多益、日文檢定證書,並且能夠與他人進行對話者,就能夠憑証書級別/分數,調薪1000到2000元不等。

▲森丼丼,切蔥,現金。(圖/森丼丼集團提供)

▲特別的是,森丼丼推出只要在標準時間內切出符合規定的蔥段,也能獲得加薪。(圖/森丼丼集團提供)

而內外場員工也同樣能夠憑藉門市服務丙、乙級,以及中餐乙級的證照,加薪1000到2000元不等。此外,因店內有大量蔥花、粗細洋蔥需求,集團更祭出絕無僅有的「特殊技術津貼」。凡是能將洋蔥、蔥花於標準時間內切完且成品符合標準,就能再調薪1000到2000元,全數津貼加給不綁定職等職級,不論內外場人員,只要符合條件即可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